卢森堡赛小克取美网后首胜 仅丢4局晋级次轮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卢森堡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一场受人关注的比赛中,复出后很快夺取美网冠军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美国选手邵内西,强势挺进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的对手将是瑞士名将施耐德。

    克里斯特尔斯在今年辛辛那提赛中正式复出,结果仅仅一个月之后她就以外卡球员的身份拿下美网赛的女单冠军,创造了一个难以复制的奇迹,美网之后克里斯特尔斯没有拿到中网赛的外卡,因此她整整休息了一个多月时间,本周她重新回到自己昔日五次夺冠的福地卢森堡参赛,这也是她今年最后一项正式比赛。

    今日比赛克里斯特尔斯的对手是美国选手邵内西,比赛开始后比利时名将很快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邵内西勉强保住了自己第一个发球局,不过克里斯特尔斯随后很快就在第3局和第5局完成破发迅速建立了局分5-1的领先,邵内西在第7局中保发成功,不过克里斯特尔斯在自己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中轻松打出一个Love game,最终以6-2轻松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2局各自保发战成1-1平,克里斯特尔斯在第3局再次抓住对方的失误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第7局比赛克里斯特尔斯在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比赛克里斯特尔斯以40-30拿到赛点,最终比利时名将成功保发以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的对手将是瑞士名将施耐德,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捷克选手科维托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