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大嘴巴引热议 曾清是玩笑话非恐婚族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4月26日消息,穆雷因为一句玩笑话而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接受英国资深电视主持人的采访时,世界第四笑称遭遇女友西尔斯逼婚,但自己坚决不会陷进去。对于媒体的热议,穆雷只能在推特上进行一番澄清。

 

  不过当2010年草地赛季开启后,西尔斯再度和穆雷的母亲朱迪一起出现在女王杯的看台上,为穆雷加油。同年温网,穆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正式承认和女友复合。他表示:“我和女朋友重新在一起的时间比你们所有人认为的都要长,我喜欢她在身边的感觉。”

 

  如今穆雷和西尔斯的关系很稳定。而世界第四也非常享受和女友在一起的时光。两人共同住在伦敦西南Oxshott一处价值500万英镑、拥有6个卧室的豪宅内。穆雷在2010年10月当过哥哥的伴郎。

 

  不过就在蒙特卡洛,穆雷接受了大卫-弗罗斯特的电视专访。当弗罗斯特抛出“你该不会已经秘密结婚了吧”这个问题时,24岁的穆雷笑着否认:“不,还没有。不管她怎么催我,我到现在还没有陷进去(No matter how much she is pushing me. I haven't fallen for it yet)。”而他的回答也使得英国媒体转载后进行解读,言语间对于西尔斯颇感同情。

 

  他不得不在推特上做出澄清:“在这里澄清下,我的女友从来没有逼我结婚,我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弄出这么大动静。”虽说只是个玩笑,但看来穆雷还是得收敛下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