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幽默风趣逗乐在场记者 暂时没有生宝贝计划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4日 点击数:

  昨日下午联合会杯亚大一组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由李娜、张帅、郑洁和彭帅四朵金花组成的中国队以3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为中国队轻松赢得了小组出线权。在赛后发布会上李娜风趣幽默的回答逗乐了在场记者。

 

  记者们在赛后依旧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中国一姐李娜这里,当李娜点评完比赛后,娜姐对于她老公姜山在最近澳网的一项评选中被评为了网坛第一丈夫这件事相当肯定地说:“他好不好应该只有我知道,他们怎么就评出来了呢?不管怎么样,他不是最好的但是最适合我的。”

 

  中国网坛另一朵金花晏紫在澳网期间当上了母亲,记者在提问关于娜姐是否有宝贝计划时,娜姐的一番话彻底乐坏了在场的所有人:“你们要是觉得我打不下去了,那我现在就回去生孩子。”娜姐接着说:“生完孩子后,我不可能全身心地投入到网球中,对自己这方面没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去做。

 

  如果有了小孩之后,我会全身心地陪伴在身边,不希望我的父母和长辈来引导小孩,这样可能会太溺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