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深圳备战联杯遭球迷干扰 无奈投诉组委会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1日 点击数:

  李娜澳网比赛没有预先打得好,娜姐最近的心情也是很糟糕。澳网16进8的比赛中,浪费四个赛点没把握机会击败脚踝受伤的克里斯特尔斯,李娜错失胜利良机采访时伤心落泪。娜姐在深圳备战联合会杯时,她被前来围观的球迷干扰了训练,训练结束之后李娜直接向联合会杯组委会投诉,以至于组委会不得不出动人员在李娜训练场外设置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靠近。 

 

 

  澳网失利之后,李娜的这个春节过得不算太愉快,联合会杯开赛在即,她在武汉老家没歇几天就赶到深圳。28号凌晨抵达深圳之后,她在当天下午就来到罗湖网球中心开始了备战。

 

  在罗湖中心网球俱乐部10号场,李娜在老公姜山的陪同下开始了训练,这是她来到深圳之后的首次训练,由于知道消息的人并不多,当时场地周围只有少数几名工作人员在观看,而李娜也相对顺利地完成了训练。

 

  第二天(29日)李娜在同样的时间和姜山再次出现在了10号场,令她始料未及的是,和第一天的冷清场面相比,这次训练场外一下热闹了许多,共有包括球迷和记者在内50多人闻讯赶来聚集在了10号场边,球迷们有的不时向场地内高喊着一姐的名字,有的拿着手中的相机不停拍照,也有大声议论和来回走动的,有些混乱的场面让李娜无法安心训练。

 

  一向火爆脾气的娜姐虽然没有当场发作,但是训练结束之后她直接找到相关负责人进行投诉,宣称场外的无关人员干扰了自己的训练,同时李娜也没有接受现场为数不多的几家媒体的采访,而是直接匆匆离去。

 

  接到李娜的投诉之后,联合会杯组委会今天做出回应,记者来到训练场等候中国队训练时,被场地内工作人员告知,训练期间必须站在警戒线外观看,同时不允许在现场进行拍照。这样的规定让在场记者们大多感到不解,不过工作人员无奈表示,他们也无能为力。

 

  也许是澳网失利依然处于郁闷之中,也许是为了摆脱外界的干扰,娜姐又让外界感受了一把她的性子。以至于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也不得不出来替李娜解释,“这次澳网比赛,李娜的表现可能不如预期,但大家都看得出来,她更加成熟了。参加完澳网又来深圳参加联合会杯,我们当然希望李娜能带领中国队取得好成绩,希望大家多支持、理解她。”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共同关注网球运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