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赛基里连科挺进第二轮 伊万决胜盘因雨中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点击数:
  1月31日消息,2013赛季PTT芭提雅公开赛继续进行,2号种子基里连科与4号种子科斯蒂亚都赶在雨水侵袭之前完成了比赛,顺利挺进第二轮。上周刚刚度过26岁生日的基里连科在2002年就参加了芭提雅站的比赛,当时俄罗斯人只有15岁。“我非常喜欢这站比赛,喜欢这座城市,”基里连科说,“我觉得这里是最好的一站小比赛。”“这里就像度假胜地一样,酒店和球场都在一起,对球员来说非常舒适,我们可以步行去球场。”
 
  去年赛会亚军基里连科在首盘2-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局锁定胜势,最终以63 75的比分完胜发球机器阿曼姆拉多娃。“第一轮比赛总是非常难打,尤其是在如此潮湿的天气条件下。”基里连科说,“不过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科斯蒂亚以61 63的比分横扫淘汰了马泰克,她将在第二轮迎战另一位资格赛球员罗迪奥诺娃,后者第11次亮相芭堤雅,以64 64的比分击败了金久慈。其他晋级的球员还有5号种子利斯基以及8号种子沃森。
 
  在澳网创造历史的伊达公子延续了出色的状态,日本老将以75 61淘汰了斯奇皮尔斯,收获了最近27场比赛中的第22场胜利(包括ITF以及WTA 125K系列赛)。
 
  伊达公子第二轮的对手将会在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与森田步美之间产生,两人的比赛进行到决胜盘时因雨中断,两届赛会冠军汉图楚娃的首秀也被推迟到了周三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