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夫妇亮相训练场 张宇指导训练关怀备至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点击数:

  郑洁与张宇这对“夫妻档”齐亮相联合会杯练习场,两人均穿上天蓝色的“情侣衫”,幸福温馨的两人总是引来不少目光的关注。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体能训练后,两人又展开了对打击球训练。整个训练过程非常和谐!

 

  李娜因为训练时,球迷们太热情干扰了娜姐的训练,无耐李娜而投诉至组委会,昨天的训练场地设置了警戒线,媒体记者也只能站在较远处观看李娜郑洁的训练。相比于李娜与姜山的“激情”互动,郑洁与张宇属于比较“温和”型的。训练期间,两人不时来到网前交流一小会儿,低声说着话,张宇还时不时轻拍一下郑洁的头部,两人球场上也很浪漫。

 

  多球训练中,郑洁一次抽击,球在张宇身边疾速飞过,郑洁立即说:“对不起!”张宇则笑说:“没事儿。”练习一会儿,张宇就会主动提示“需要休息了。”还会拿来毛巾给郑洁擦拭脸上的汗水,并会细心握住郑洁曾受伤的手腕一再查看,尽显一位丈夫对妻子的细心关爱,让不少朋友羡慕呢。

 

  记者注意到,在这场训练中,张宇是给郑洁反手位的高球,并且一再向郑洁强调不要刻意翻腕下压,而是挥拍多向前送,将动作做完整。训练后张宇对此解释说:“虽说郑洁目前恢复得已经很好,但她的手腕处还是要多加小心,以前高球可以往下压着打,现在则要做一些技术调整。”张宇说:“今年她开年打得不错,但这是一个新开始,还要慢慢来。”郑洁训练的不错,信心十足,期待能和中国网球队拿下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附加赛资格。祝福中国女网!

 

  楚天你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你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