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快讯:第十日比赛在因大雨推迟取消 组委会努力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点击数:

  今日凌晨零点30分,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十日比赛在因雨推迟1个半小时后开赛,纳达尔、罗迪克、穆雷分别在三块场地上亮相。但是比赛进行20多分钟后天空再度降雨,比赛暂停。

 

  在首盘比赛中,纳达尔暂以0-3落后穆勒,穆雷暂以1-2落后唐纳德-杨,罗迪克暂以3-1领先费雷尔。

 

  比赛暂停几个小时过后雨仍然断断续续的下着,在凌晨5时左右,美网官方决定取消第十日全部日场比赛,今天的日场比赛将在明天进行。

 

  另外组委会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第十日的夜场比赛能够顺利进行,其中包括小威、兹沃娜列娃、沃兹尼亚奇以及佩内塔的四场比赛。但是夜场是否能够进行,还需要看天气情况而定。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美网精彩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