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坦言获胜十分幸运 感谢球迷整晚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点击数:

  昨日,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八日争夺。在男单第四轮较量中,瑞士天王费德勒表现强势,仅丢三局以6-1/6-2/6-0送蛋横扫阿根廷选手摩纳哥,挺进八强。下一轮,费德勒将再次遭遇法国阿里特松加。

 

  对于今天自己的完美表现,费德勒在高兴的同时,也坦言“十分幸运”:“我对我今天的获胜方式感到非常开心。这种机会可不是经常有的,也许就这么一场比赛,或者就那么几分球会遇到这种情况,但是这总比要鏖战10分钟才分出胜负强得多。”

 

  由于在此之前,沃兹尼亚奇与库兹涅佐娃经历了长时间的鏖战,因此费德勒与摩纳哥之间的这场比赛不得不被大幅度推迟,对此,费德勒说:“今天的开球时间确实非常晚了,但是我认为作为一名球员,你必须对这种情况有所准备。”同时,他也对现场的球迷表示了感谢:“很开心,这么晚了还有这么多球迷坚持在这里看我打球。”

 

  而在展望与法国选手特松加的八强战时,费德勒除了例行的客套之外,还不失时机地幽默了一把:“特松加是一个很难对付的选手,我对与他的比赛充满期待。当然,如果我能够像今天发挥得一样出色的话,我肯定有机会。”有机会?费天王跟谁打比赛会没有机会呢?

 

  而作为失利的一方,摩纳哥输得可谓是心服口服,赛后他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毫无机会”:“罗杰的表现不可思议,这里根本没有属于我的时间,他的球来得太快了。”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美网精彩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