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露天场地因雨水暂停比赛 纽约还将会有阵雨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点击数:

  美国网球公开赛继6日全部比赛被连绵不断小到中雨冲刷掉后,7日又因雨水不得不推迟当天比赛。

 

  赛事组委会一位官员7日中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眼下没有下雨,但原计划中午11点开始的比赛还是无法按时开赛,因为组委会正在组织人力,要把比赛场和观众席清理得完全适合比赛要求才能让球员出场比赛。

 

  美网当天在其网站发布消息,虽然气象预报预测说当天纽约还会有阵雨,可到记者发稿时天空仍很阴沉,并没下雨。因此,组委会决定当天赛场大门按时对观众开放。不过,纽约上空目前“阴沉”的脸很可能还会下雨,届时当天比赛只得推迟或取消。

 

  今年的美网在阳光普照下顺利地进行了8天,可6日一大早却迎来小雨,而且雨势越来越大。由于美网现有17块正式比赛球场均为露天场地,因此比赛不得不推迟。来自一周的天气预报显示,此次降雨周期有可能持续到下周。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美国网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