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抽签:郭跃李晓霞约战队友 马龙许昕凶险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7日 点击数:

  5月7日消息,今天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次世乒赛的第一期抽签,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男女单前16号种子将于8日凌晨抽签,因此今天的男女单抽签只能算作是第一版,单打方面中国队只有范瑛一人未在前16之列,因此今晚只有范瑛“露了脸”被抽出,范瑛被分在了上半区。

 

  单打:李晓霞约战石贺净

 

  女单方面,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毫无疑问将落在上半区。目前已知的上半区比较知名的选手包括朝鲜的金仲、韩国的石贺净、新加坡的李佳薇、中华台北的郑怡静等等。韩国的宋马银、奥地利的李嫱冰、中华台北的黄怡桦也不容小视。不出意外,李晓霞将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石贺净。下半区已经抽出的比较知名的选手包括柳絮飞、李倩、梁夏银、文炫晶、李洁、孙蓓蓓、于梦雨等等。男单方面:已经抽出的选手中,上半区比较知名的包括韩国的李廷佑、金珉石、徐铉德;中国香港的唐鹏、张钰、日本的张一博、丹羽孝希等。李静、高礼泽、江天一,陈卫星的选手被分在了下半区。

 

  双打:马龙/许昕步步考验

 

  男双方面,马龙/许昕作为头号种子独自镇守上半区,相对看来,上半区的选手实力比较平均,两人有可能在第二轮遭遇神秘的朝鲜组合张成万/金赫峰,成功闯关随后可能遭遇中国香港老将张钰/梁柱恩。后面鲍姆/斯特格、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张一博/松平贤二实力也不容小视,不出意外,两人将在半决赛遭遇岸川圣也/水谷隼,这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硬仗。

 

  王皓/张继科作为二号种子进入下半区,马琳/陈玘同同样被分在了下半区,两人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新加坡头号组合高宁/杨子。韩国组合吴尚垠/李廷佑和柳承敏/徐铉德同样被分在下半区。不出意外,第四轮王皓张继科将遭遇吴尚垠/李廷佑和柳承敏/徐铉德之间的胜者。马琳陈玘所在3/4区高手不多,两人有可能在八进四的时候遇到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唐鹏。

 

  女双:郭跃/李晓霞恐提前遭遇冯亚兰/木子

 

  女双方面,郭跃/李晓霞毫无疑问作为头号种子落在上半区,年轻组合冯亚兰/木子同样被分在上半区,不出意外,两对组合将在第四轮狭路相逢。如果郭跃/李晓霞能闯进四强,半决赛两人对手很有可能是韩国削球组合金璟娥/朴美英。

 

  郭焱/丁宁作为二号种子落在下半区,下半区其他知名选手包括李佼/李洁、姜华珺/帖雅娜、冯天薇/王越古、李佳薇/孙蓓蓓,相对来讲下半区竞争更加没有那么激烈,郭焱/丁宁有很大机会闯进决赛。

 

  混双:郝帅/木子作为头号种子独守上半区

 

  混双方面,郝帅/木子作为头号组合被分在上半区,张超/曹臻作为二号种子镇守下半区,另一对中国组合闫安/冯亚兰同样被分在下半区。上半区主要对手好包括岸川圣也/福原爱、高宁/李佳薇、杨子/王越古、李廷佑/李恩姬等,下半区除了两组中国选手外,比较知名的还包括张钰/姜华珺、唐鹏/帖雅娜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