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乒一女二夫 “两婆婆”和睦共处合作愉快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点击数:

  就在春节前几天,江苏男乒刚刚和江苏中超电缆有限公司签订全方位合作协议,但昨天,他们又为自己找了一个婆家——连云港鹰游纺机有限公司。

 

  一支乒乓球队找来两个婆家,这在国内尚属首次,江苏男乒为何会“一女二嫁”,今后两个婆婆之间的关系如何协调?

 

  一女分身嫁两家

 

  连云港鹰游纺机有限公司的名字并不陌生,去年乒超联赛,他们以神鹰碳纤维的名字冠名赞助了江苏男乒。

 

  不过,就在2011春节前5天,江苏中超电缆有限公司取代神鹰碳纤维,和江苏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签订了乒超联赛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江苏中超电缆一次性付给江苏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200万元,买下江苏男乒在乒超联赛的参赛权,江苏男乒的队员陈玘、林晨、苗向仰等将代表中超电缆俱乐部参赛。

 

  和中超电缆的协议虽然签了,但消息却一直没有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公布。所以,当记者前天接到乒乓球队通知,获邀参加“江苏神鹰碳纤维乒乓球队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时,记者就觉得很诧异:怎么会是神鹰碳纤维乒乓球队呢?是不是球队的通知写错了?应该是江苏中超电缆乒乓球队啊?

 

  为此,记者专门给江苏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一冰打电话求证,没想到李一冰笑眯眯地告诉记者:“没搞错,就是神鹰碳纤维队。”

 

  她解释说:“和江苏中超电缆的协议是关于乒超联赛的,和神鹰碳纤维的合作是乒超联赛以外的,所以不矛盾。”

 

  两婆婆和睦共处

 

  昨天的签约仪式上,神鹰碳纤维的老总张国良显得很兴奋,他表示,通过去年和江苏男乒的合作,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双方合作已不再局限于江苏男乒,而是延伸到了整个乒乓球队。

 

  说到江苏男乒的另一个“婆婆”,张国良认为,江苏中超电缆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乒超运作经验,有专门的俱乐部运作团队,让他们帮助江苏男乒征战乒超,显然更加恰当。

 

  张国良表示,他们对江苏乒乓球队的支持主要在后备人才的培养上,双方合作创办的“张国良乒乓球学校”也已在连云港创办,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另一方面,江苏中超电缆集团董事长杨飞也对神鹰碳纤维继续支持江苏乒乓球表示欢迎,昨天,杨飞亲自赶赴北京参加乒超摘牌大会,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有更多的人支持江苏乒乓球,这当然是好事,我们非常欢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