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球男女团体赛决出四强 上海无奈出局

来源:新华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在青岛进行的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26日产生了男、女团体四强。解放军、广东、北京、山东4支男队和北京、山东、辽宁、广东4支女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战胜对手,成功晋级。王励勤领衔的夺冠热门上海队不敌王皓压阵的解放军队,惨遭淘汰。

    上海队由于在小组赛中名列C组第二,八强战中该队“不幸”抽中A组第一名解放军队,两支劲旅提前相遇。开赛后,王皓负于许昕,张继科不敌王励勤,上海队先赢两盘,形势一片大好。但在随后的比赛中,解放军队连扳两盘,雷振华力克尚坤,王皓赢了王励勤。关键的决胜盘,张继科战胜许昕,帮助解放军队完成了逆转好戏。

    另外三场男团四分之一决赛,由一干年轻小将组成的东道主山东队爆冷以3:2战胜拥有陈?"的卫冕冠军江苏队,广东队和北京队则分别战胜天津队和河北队。

    在女子团体赛中,张怡宁领军的北京队以3:0轻取黑龙江队,李晓霞率领的山东队同样连赢三盘击败山西队;辽宁队和广东队分别战胜江苏队和解放军队,比分均为3:1。

    27日,将进行男、女团体半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