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国乒男团小组全胜晋级 马龙马琳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4日 点击数:

  今天,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A组的一场比赛在中国队和老挝队之间展开,最终中国队毫无悬念的以3-0横扫对手, 顺利晋级。其中马龙、张继科和马琳分别以3-0战胜对手。

 

  马龙3-0帕塔冯(11-2、11-4、11-2)

 

  由于对手实力太过羸弱,所以中国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排阵和锻炼新人。今天马龙作为中国队一单打第一场和第四场,结果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帕塔冯,马龙11-2、11-4、11-2轻松战胜对手,这场比赛的强度甚至还不及一堂训练课的量。

 

  张继科3-0昆拉德苏瓦那(11-3、11-2、11-3)

 

  张继科第二个出场迎战昆拉德苏瓦那,这是张继科第二次在本届亚运会团体赛中出场,结果他同样3-0(11-3、11-2、11-3)战胜对手,三局比赛对手总共才拿到8分。

 

  马琳3-0森萨提·苏卡塔玛王(11-5、11-3、11-4)

 

  老将马琳今天作为第三单出场,结果马琳也是3-0兵不血刃的战胜对手,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小组全胜的战绩顺利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