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王皓夺冠 半决赛张继科逆转水谷隼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点击数:

  在昨晚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张继科上演超级大逆转,他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淘汰了日本人水谷隼。第6局中,张继科一度只差两分就将输球,但他最终以14比12取胜,并在决胜局中以11比4横扫水谷隼。

 

  男乒世界杯赛昨晚在德国马格德堡结束,决赛中,经验更丰富的王皓以4比1战胜张继科摘得冠军。


  

  决赛中等待张继科的是队友王皓,后者以4比1战胜了东道主球员波尔。决赛中首局,王皓8比11失利,不过他随即以11比8、12比10、11比9、11比9连追4局,最终以4比1摘得男单冠军。此外,波尔4比3战胜水谷隼摘得铜牌。



  在国乒递交的亚运会名单中,王皓和马龙将出战单打,但马龙的伤病一直是教练组所担心的问题。而张继科尽管无缘世界杯冠军,但他对亚洲几名主要对手都保持了胜绩。根据规则,出场名单可在开赛前3天更换,张继科的表现或许会影响刘国梁的最终选择。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男乒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