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揭幕 女乒队有望复仇新加坡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点击数: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今天将在迪拜开战,国乒男女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女乒是莫斯科世乒赛原班人马,她们有望再度和新加坡女乒在决赛中遭遇,上演“复仇之战”。

 

  中国女乒派出了刘诗雯、丁宁、郭焱、郭跃和李晓霞的世乒赛阵容。在莫斯科世乒赛上,这个强大阵容意外输给了新加坡女乒,也丢掉了蝉联19年的考比伦杯。

 

  此次世界杯团体赛,中国和新加坡作为前两号种子,分别进入上下半区,有望再度会师决赛。对于比赛前景,新加坡主教练周树森又开始低调起来,“如果再碰到,中国队获胜几率有七八成。世乒赛比的不是技术,如果正常打,新加坡肯定不行。现在经过联赛调整,中国女乒的小孩们应该已经缓过来了”。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