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完胜加拿大新秀 进上海大师赛16强战伊斯内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2019上海大师赛男单第二轮,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迎来男单首秀,他以两个6-3横扫加拿大新秀沙波瓦洛夫,轻松晋级16强,将与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德约在比赛伊始葬送掉2次破发机会,但牢牢占据底线的主动。沙波瓦洛夫在德约发球局里毫无作为,卫冕冠军首盘发球一共仅丢1分。第8局德约终于打破僵局,5-3领先的他直落4分拿下了随后自己的发球胜盘局。
 
  比赛进入到第2盘,沙波瓦洛夫状态回勇,他在德约首个发球局里制造威胁,德约凭借关键分上的稳定发挥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双方各自保发战至2-2,第5局德约率先破发,随即建立起4-2的领先优势。第10局德约在沙波瓦洛夫非保不可的一局中拿到连续3个赛点,卫冕冠军把握住第2次机会,凭借这次破发提前锁定胜利。
 
  德约将自己和沙波瓦洛夫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0,把上海大师赛的总战绩提升至33胜4负。生涯至此德约一共拿到过4个上海赛的冠军,如果本周能成功卫冕,他能把自己和纳达尔之间的冠军积分差距缩小至500分之内。
 
  德约将在第3轮遭遇美国一哥伊斯内尔,后者用7-5,6-3的比分淘汰了法国名将普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