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金娜逆转彭帅 携美网四强本西奇晋级中网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中国金花彭帅错失领先优势,以6-2、4-6、4-6的比分输给了俄罗斯红粉卡萨金娜,遗憾出局。9号种子本西奇7-5、6-2淘汰了中国台北的谢淑薇,拿下美网后首胜。

 
  彭帅持外卡亮相首秀遭遇22岁的俄罗斯红粉卡萨金娜,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是2年前的澳网,当时彭帅两盘胜出。
 
  中国金花用ace球的方式拿下开赛以来的第一分,双方各自保发。第4局彭帅率先打破僵局,将比分拉开至3-1上。首盘末尾阶段主场作战的中国金花持续向对手施压,卡萨金娜面对盘点双误送礼。
 
  比赛进入到第2盘,卡萨金娜一扫次盘的颓势,早早攻陷彭帅的发球局。落后的彭帅连续反破后成功反超比分,但后程又遭遇卡萨金娜的反击。彭帅在这盘破发大战里一发得分率不足40%,总共才仅保住1个发球局。卡萨金娜迫使比赛进入决胜盘。
 
  彭帅守住决胜盘的第一局,双方随后连续互破,中国金花葬送3-1的领先优势,被卡萨金娜追平。末尾阶段卡萨金娜再度发力,彭帅丢掉第9局至关重要的发球局,俄红粉5-4领先进入胜赛局。彭帅无力扭转被动局面,卡萨金娜把握住手中第一个赛点,俄红粉将比分定格在6-4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