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伦卡苦战三盘击败里斯克 成功卫冕武网女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9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卫冕冠军、白俄罗斯新秀萨巴伦卡6-3、3-6、6-1击败美国球员里斯克,蝉联女单冠军。

 
  比赛伊始卫冕冠军就在进攻上表现的非常主动,萨巴伦卡保发后马上给里斯克制造威胁,后者首个发球局里被迫化解2个破发点。萨巴伦卡没有放缓节奏,卫冕冠军在双方战至1平后连续拿下接下来的4局争夺。里斯克反破萨巴伦卡的发球胜盘局将比分追近,卫冕冠军还是把仅存的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
 
  次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2-2。萨巴伦卡状态出现波动,里斯克连赢3局拉开比分。萨巴伦卡未能缩小分差,里斯克用6-3追回一盘。
 
  卫冕冠军进入到决胜盘里强势反弹,她凭借强势进攻撕碎里斯克的防线,接连破发后建立起5-0的巨大领先优势。里斯克拿下非保不可的第6局,避免吞蛋,萨巴伦卡则紧接着守住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
 
  萨巴伦卡借此保持自己对里斯克3战全胜的交战纪录,今年这位21岁的白俄罗斯新星拿到的2个单打冠军全部都是来自中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