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哈勒普因伤退赛 王蔷惨遭里斯克横扫无缘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2019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中国金花王蔷2-6、1-6惨败于美国选手里斯克拍下,无缘八强。前世界第一哈勒普因伤退赛。

 
  去年赛会四强、8号种子王蔷第3次在本土遭遇美国人里斯克,最近两年她在深圳两次输给对手。比赛伊始王蔷上来就破掉里斯克首个发球局,但里斯克紧接着回破,双方战至1-1。此后两人又交替保发。随着比赛的深入,里斯克逐渐占据进攻上的优势。美国姑娘在第6和第8局连续破发,王蔷丢掉非保不可的发球局,8号种子将首盘胜利让出。
 
  里斯克延续首盘的状态,次盘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优势。直至次盘第4局,王蔷才止住连丢7局的颓势。里斯克没有放缓进攻节奏,王蔷很快又连丢3局。第7局中国金花奋勇化解多个赛点,仍无法阻止里斯克守住胜赛局。
 
  早些时候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温网冠军哈勒普首盘4-5落后时伤退,将哈萨克斯坦的莱巴吉娜保送进八强。哈勒普原本握有4-2的领先优势,但接下来连丢3局。罗马尼亚名将申请医疗暂停,回到赛场后又坚持了几分。莱巴金娜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哈勒普则因背伤宣布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