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公开赛大阪直美力克佩古拉 携哈勒普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日本名将大阪直美扼杀对手反扑,以6-3、7-6(5)的比分淘汰了美国选手佩古拉。另一位前世界第一哈勒普用两个6-1的比分横扫瑞典姑娘彼得森,晋级女单第二轮。

 
  大坂首盘进攻火力全开。日本新星凭借穿越制胜分率先破发,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佩古拉放出的网前小球被大坂追上,两届大满贯冠军借此将比分拉开至5-1。佩古拉拒绝放弃抵抗,美国姑娘反手建功回破4号种子的首个发球胜盘局。大坂及时稳住阵脚,她用连续3个发球直接得分的方式顺利守住了第2个发球胜盘局。
 
  比赛进入到第2盘,大坂主动失误开始飙升,次盘的该数据从首盘的7个升至19个。然而佩古拉多次浪费破发机会,未能攻陷大坂的发球局。比赛末尾阶段佩古拉率先出现松动,但大坂也葬送掉了自己的胜赛局。双方一路战至抢七。日本名将抢七4-1领先后连丢4分。她及时用ace球避免盘点,佩古拉后程乏力,大坂连赢3分翻盘。
 
  温网冠军哈勒普从此前武汉赛经历的背伤中恢复,用两个6-1的比分横扫瑞典姑娘彼得森。哈勒普不仅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5个破发点,每盘还仅让彼得森保住1个发球局。罗马尼亚名将在两次和彼得森交手中一共只让对手拿走6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