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择苦战三盘不敌布斯塔 无缘上海大师赛男单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ATP1000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男单首轮较量继续进行,中国球员张择经过三盘苦战,以3-6、6-2、4-6的比分惜败于西班牙球员布斯塔拍下,遗憾出局。
 
  持外卡出战的张择首秀对阵前top10成员卡莱尼奥-布斯塔,后者曾打进过2017年美网四强。张择开场稍显紧张,几乎首盘每个发球局都陷入困境。在奋勇化解了5个破发点之后,张择还是未能延续一直保发的势头。卡莱尼奥-布斯塔于第8局打破僵局,西班牙人5-3领先进入胜盘局,他顺利保发抢下首盘。
 
  经过一盘争夺的调整,张择进入到次盘后已完全放开手脚。两人各自保发战至2-2,第6局张择抢到连续3个破发点,并把握住了第2次机会,将比分拉开至4-2上。他再接再厉继续向对手施压。第8局卡莱尼奥-布斯塔双误送出盘点,张择牢牢把握住这次机会,中国外卡再度破发后6-2追回一盘。
 
  两人都在决胜盘里发挥出最佳水准,张择在前两个发球局都是先丢2分的情况下有惊无险的保发,也在第4局葬送率先破发的机会。双方一路保发战至4-4。第9局卡莱尼奥-布斯塔抢攻张择二发制造威胁,张择无奈将关键的发球局让出。西班牙人5-4领先进入胜赛局。张择无力阻止对手保发,卡莱尼奥-布斯塔6-4再胜一盘锁定晋级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