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苦战三盘赢首秀 晋级上海大师赛次轮战弗格尼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ATP1000上海大师赛男单首轮,前世界第一穆雷经过三盘苦战,以2-6、6-2、6-3的比分险胜阿根廷资格赛选手伦戴罗,艰难晋级第二轮,迎战意大利球员弗格尼尼。

 
  上周中网穆雷被后来的冠军蒂姆终结,但拿到了复出之后的首次背靠背单打巡回赛胜利。他转战上海大师赛遭遇此前从未交手过的阿根廷资格赛选手伦戴罗,后者是今年阿根廷红土赛的男单冠军,然而本赛季硬地战绩仅有3胜4负。
 
  穆雷率先发球开始首盘角逐,英国名将首个发球局里和对手7次战至平分后才艰难保发。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双方战至2-2。伦戴罗随后攻陷穆雷防线,阿根廷人连续破发,凭借直落4局的表现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穆雷强势反弹,他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并始终维系分差。第7局穆雷用ace球保发,5-2领先的他向伦戴罗非保不可的一局发起冲击。阿根廷人化解一个盘点,穆雷很快兑现了第2次机会,英国名将凭借这次破发6-2追回一盘。
 
  决胜盘里双方各自保发战至1-1。从第4局开始两人连续3局互破,穆雷4-2领先。伦戴罗最后时刻放手一搏,但穆雷在发球胜赛局中扼杀了对手的反扑,他连续挽救2个破发点,直落4分保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