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逆转德约科维奇 晋级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点击数:

   2019年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半决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惨遭俄罗斯球员梅德韦杰夫逆转,无缘决赛,卫冕梦碎。

 
  德约科维奇在1/4决赛以7-6(2)/6-1击败了法国帅哥普伊,顺利晋级四强,随后休息不足20个小时就再度上场,与俄罗斯新秀梅德韦杰夫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德约科维奇开局状态不错,6-3顺利赢下第一盘比赛胜利。但进入第二盘比赛,梅德韦杰夫强势反扑,单盘轰出8个ace,以6-3的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里双方战至1-1,梅德韦杰夫随后率先破发,德约科维奇无法扭转局面,战至第9局德约又在必保的发球局中失守,最终遗憾输掉这场比赛。
 
  梅德韦杰夫拿到蒙特卡洛大师赛和辛辛那提大师赛对德约科维奇的2连胜。下一轮男单决赛,梅德韦杰夫的对手是比利时名将戈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