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王蔷已拿女单入场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点击数:

   距离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周年,网球方面,中国球员王蔷凭借2018亚运会冠军已经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剩下的中国金花则需要在奥运开幕前6周时将世界排名挤进TOP60。

 
  与以往相同,2020东京奥运会网球女单项目将有64名球员参加单打正赛,56人通过奥运开幕前6周时的世界排名来获得资格,额外的8人将由ITF通过和以往不同的方式实现。2019年在利马举行的泛美运动会将决出两名选手——冠军和亚军——获得进军东京的资格,2018年在印度尼西亚举办的亚运会的冠军同样将获得一张外卡。在赞比亚举办的2019年非洲运动会男女单打冠军也会得到邀请。
 
  中国金花王蔷由于在去年的亚运会上夺得冠军,因此成为第一个拿到入场券的女子网球选手,张帅、郑赛赛和王雅繁则需要通过未来一年在巡回赛上好好表现,力争将排名排在TOP60里才有希望参加奥运会。
 
  此外,近两年包揽了大部分大满贯冠军的三巨头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也很有可能出战2020东京奥运会,对于缺少单打金牌的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来说,这或许是他们最后的争取机会,此前,德约科维奇已经宣布今年将首次出战东京公开赛,以便提前适应环境和场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