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总奖金高达1400万美元 单打冠军472.5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点击数:

   2019年WTA年终总决赛首次在深圳举行,据悉,今年WTA年终总决赛总奖金额高达1400万美元,单打冠军奖金为472.5万美元,远超四大满贯单打冠军奖金金额。

 
  WTA于1972年开始举办年终总决赛,2014-2018年WTA总决赛在新加坡举办后,深圳成为第二个举办总决赛的亚洲城市,而且深圳将成为未来十年WTA总决赛的举办地,总奖金额高达1400万美元。而更令人咋舌的是,WTA总决赛的冠军奖金高达472.5万美元,而去年的新加坡总决赛总奖金才700万美元,冠军冠军奖金175万美元,更可怕的是,这一数字横比四大满贯和ATP年终总决赛,实在是相当震撼。
 
  类比四大满贯的单打冠军奖金,澳网:400万澳元(约280万美元),法网:230万欧元(约258万美元),温网:235万英镑(约291万美元),美网:(去年380万美元),去年ATP总决赛单打冠军奖金则为250.9万美元,而2018年女子网坛赛季奖金,也只有区区六人在500万美元以上,换句话说今年WTA总决赛冠军得主所获的奖金,就足以排到去年女子网坛的第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