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草地赛伊斯内尔第四次封王 破本赛季冠军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点击数:

   2019年ATP250名人堂草地草在纽波特落下帷幕,美国大炮7-6(2)、6-3连赢两盘击败赛会7号种子布伯里克,夺得本赛季首冠,这是伊斯内尔职业生涯第四次捧起名人堂草地赛冠军奖杯。

 
  名人堂草地赛是伊斯内尔伤愈复出之后参加的第2个赛事,今年4月他在迈阿密大师赛对阵费德勒时左脚骨折。现年22岁的布伯里克则是首次打进巡回赛争冠赛,上一个赛季他大部分时间在挑战赛中作战,并拿到了4个挑战赛冠军。
 
  首盘比赛双方互相保发,一路战至5-5。布伯里克在关键时刻打破僵局,然而6-5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后哈萨克斯坦选手略显紧张,面对破发点送出双误。两人回到均势,战至抢七。伊斯内尔正手穿越攻陷布伯里克的第一个发球分,东道主不断拉开分差一路领先至抢七结束。
 
  次盘两人战至2-2,布伯里克二发出界双误再度送礼,伊斯内尔破发得手。东道主一哥5-3领先进入布伯里克非保不可的一局,他凭借又一记正拍穿越制胜分提前锁定胜利。
 
  伊斯内尔第4度捧起名人堂草地赛男单冠军奖杯,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拿到的总共第15个单打冠军。凭借这个冠军,伊斯内尔将得到250个排名积分和10万美元的奖金。布伯里克将收获150个排名积分,排名将首次突破进top75的行列。
 
  本周伊斯内尔和布伯里克都将参加亚特兰大公开赛,作为赛会5届冠军得主,伊斯内尔享受首轮轮空待遇,布伯里克第一轮迎战东道主奥佩尔卡。如果布伯里克闯过首轮,他和伊斯内尔将在次轮再度遭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