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巴蒂不敌库兹涅佐娃出局 无缘重返NO.1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点击数:

   2019年WTA超五赛西南财团公开赛在辛辛那提进入白热化阶段,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6-2、6-4直落两盘完胜巴蒂,晋级决赛与凯斯争冠。巴蒂无缘决赛,错失重返世界第一的机会。

 
  因伤病困扰昔日世界排名第2的库兹娃目前排名已跌出top150之外,但作为两届大满贯冠军她本周连克斯蒂文斯、Ka-普利斯科娃和巴蒂3位top10,强势宣告回勇。半决赛伊始库兹涅佐娃稍显慢热,今年法网冠军巴蒂抓住机会破掉俄红粉首个发球局。然而首盘0-2之后库兹涅佐娃很快爆发,俄红粉连续赢下接下来的8局争夺,不仅送出隐形蛋在首盘翻盘,而且次盘也建立起2-0的优势。
 
  自比赛伊始被破之后库兹涅佐娃接下来的发球局里没有面对过任何一个破发点。巴蒂虽力保次盘接下来的发球局不失,但头号种子无力缩小库兹娃拉开的分差。澳洲名将送出27个主送失误,制胜分仅有13次。
 
  库兹涅佐娃继去年华盛顿赛夺冠时隔一年后首次重返巡回赛决赛,将与东道主凯斯争夺冠军。
 
  凯斯轰出41个制胜分,用7-5,6-4的比分力压同胞凯宁。这也是凯斯自2017年美网屈居亚军之后第一次重返硬地巡回赛的争冠赛。凯斯在首盘5-2领先的情况下葬送盘点,被凯斯追平,但她调整状态及时稳住局势,拿下最后的2局确立总比分的领先。次盘凯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