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钊煊爆冷淘汰头号种子 携跨国搭档进温网混双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混双1/4决赛,中国金花杨钊煊搭档荷兰球员米德尔库普6-4、6-3连赢两盘,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梅利查/索阿雷斯,晋级2019温网混双四强。

 
  杨钊煊/米德尔库普在首盘的第3局早早破发得手,很快将比分拉开至3-1上。中国金花和搭档关键分上发挥稳定,底线和网前均有上佳表现。第10局杨钊煊/米德尔库普在发球胜盘局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4分,挽救两个破发点有惊无险的保发。两人将优势牢牢守至盘末。
 
  比赛进入到第2盘,双方互相保发战至3-3。末尾阶段杨钊煊/米德尔库普开始发力,中国金花和搭档连续强攻,接连破掉头号种子最后两个发球局。随着索阿雷斯面对赛点时双误,杨钊煊/米德尔库普连赢4局结束战斗。
 
  两对组合都在这场耗时66分钟的争夺里抢来4个破发点。杨钊煊/米德尔库普破发成功率高达75%,梅利查/索阿雷斯则一次机会都没能把握住。
 
  接下来的半决赛,杨钊煊/米德尔库普将遭遇另外一对非种子组合:奥斯塔彭科/林塞德,后者用6-7(6)、6-3、7-5的比分逆转淘汰了12号种子奥拉鲁/斯古格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