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王蔷仅丢3局晋级32强 王雅繁不敌斯蒂文斯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金花王蔷带伤上场,6-1、6-2直落两盘横扫斯洛文尼亚选手齐丹塞克,首次打进温网女单32强。另一位金花王雅繁0-6、2-6不敌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遗憾出局。

 
  15号种子王蔷在17号球场迎来斯洛文尼亚选手齐丹塞克的挑战。王蔷凭借进攻全场压制对手。金花一姐上来就连破齐丹塞克两个发球局,早早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直至第5局齐丹塞克才保发避免吞蛋,王蔷则继续向其施压。第7局齐丹塞克心态失衡,斯洛文尼亚姑娘以连续2个双误的形式将该盘胜利让出。首盘王蔷制胜分6对2遥遥领先,5次主动失误次数还不及齐丹塞克的一半。
 
  比赛进入到第2盘,王蔷仍就掌控比赛走势。中国金花顺利保发开盘。第2局双方多次战至平分,王蔷数次化解对手局点。金花一姐浪费掉2个破发点,但齐丹塞克面对第3次危机正手主动失误。王蔷顺利将比分拉开至3-0上。齐丹塞克力保接下来两个发球局不失,王蔷则牢牢守住领先地位。斯洛文尼亚姑娘进入到第8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压力之下接连失误。王蔷把握住机会再度破发,提前锁定胜利。
 
  至此,王蔷成为李娜、郑洁、彭帅和张帅后第5位在四大满贯单打都打进第3轮的中国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