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决胜盘0-5落后退赛 对手吐槽真坚持不住早点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女单首轮,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在决胜盘0-5落后之时因伤退赛,法国老将帕门蒂尔终结了温网女单八连败,时隔8年再取胜,晋级第二轮。

 
  决胜盘0比5退赛,对于做出这样一个决定,莎娃也在赛后表示这是无奈之举,“我在打第二盘时左前臂伤势复发了,这让我感到极度失望,要知道,我在比赛提前退赛的次数少之又少。可以说我已经竭尽所能了,我知道很多人花钱买票来看我打球,我退赛不仅让他们难过,我自己也无法快乐起来,我不希望以后还发生这样的事情。”
 
  谈到自己的左前臂伤势,莎娃说道:“这是我的老伤,今天突然复发了,我其实没能力坚持打第三盘了,但是我尽了自己最大努力。其实第二盘就感觉到伤势复发,这个突发状况让我没有准备,尤其中途退赛令我感到难过。”
 
  尽管莎娃在赛后强调退赛是自己的无奈之举,而自己也不是习惯性退赛的球员,但对手帕门蒂尔并不这么看,这位法国老将赛后说道:“选择在0比5落后时退赛,这行为不值得肯定,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伤势严重,疼得坚持不了,疼得非常厉害的话,干脆早点退赛,而5比0退赛,那个时候我就要赢了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