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温网首秀59分钟速胜晋级 郑赛赛不敌巴蒂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金花王蔷耗时59分钟以两个6-2横扫20岁的白俄罗斯新秀拉普科,晋级次轮;郑赛赛4-6、2-6不敌世界第一巴蒂,遗憾出局。

 
  王蔷此前因伤缺席伊斯特本的热身赛,但也在温网之前得到了充分的休整,她首轮对手拉普科去年打进草地大满贯的次轮,近期因为伤病原因状态平平,世界排名也跌出top100之外。
 
  首盘比赛,王蔷很快进入状态,送出love game保发,拉普科则有些慢热,但是白俄罗斯人最终在15-40的情况下连下4分,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守住自己第一个发球局,各自保发战至2-2后,拉普科的失误开始增多,王蔷自然把握住机会,率先破发4-2领先,第7局王蔷依旧无悬念保发,拉普科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送出盘点,结果她出现失误丢掉这一盘,王蔷6-2拿下。
 
  第二盘,王蔷开局又一次连得4分保发,此后两人都小有波动,各自挽救破发点保发,王蔷在盘中利用对手失误增多的机会再次破发得手,保发后以5-2领先,拉普科最后又来到没有退路的一局,结果她再次被破,王蔷6-2再赢一盘,晋级第二轮。
 
  签运欠佳的郑赛赛温网首轮抽中此前自己从未战胜过的新科世界第一、法网及伯明翰赛冠军巴蒂。郑赛赛尽管在开局0-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赶,最终还是以4-6、2-6不敌巴蒂,遗憾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