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哈勒普横扫15岁美国新秀 晋级1/4决赛将战张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超级星期一进行了女单1/8决赛较量,前世界第一哈勒普以两个6-3横扫15岁美国天才少女高芙,晋级八强,将与中国金花张帅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

 
  首盘双方开局回破一次战成1-1,然后各保一局打成2-2,场上局面仍是均势。第五局,哈勒普再高芙的发球局先后拿到3个破发点实现二次破发,保发后4-2领跑。之后双方互保一局,关键的第九局,高芙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被哈勒普拿到连续3个盘点,挽救一个后仍遭破发,哈勒普6-3先赢一盘。
 
  第二盘上来两人互相破发,也许受到首次参加大满贯第四轮赛事的压力影响,高芙在换边休息时因为腹部痉挛申请医疗暂停,吃下赛会治疗师提供的止痛药才能继续比赛。美国小将此后没有重新提升状态,在第六局再次遭到破发。5-2遥遥领先的哈勒普在第八局一度手握两个赛点但都被高芙救下,最终在第九局第三个赛点上高芙正拍失误,罗马尼亚人两个6-3获得胜利。
 
  继2014、2016和2017年后再次跻身女单八强的哈勒普将在1/4决赛对阵中国金花张帅,两人此前三次交手张帅2胜1负,其中在2016年澳网首轮张帅击败对手后最终首次杀入大满贯单打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