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兹维列夫指责教练伦德尔不够专注 重心不在网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点击数:

   德国新星小兹维列夫现排名世界第五,下周,他将出战汉堡公开赛。近期兹维列夫战绩不佳,他更公开表示教练伦德尔的重心都放在他的高尔夫和宠物狗上,压根不在网球。

 
  “有时候我们去球场训练2个小时,有半小时时间他都背对着我站着,告诉我他早上是怎么打高尔夫的。”
 
  “我的二发出了问题也不奇怪,在30分钟训练中他有20分钟是漫不经心的,告诉我他早上的高尔夫表现。”兹维列夫继续说道。
 
  温网后,两人就此问题交谈,“我们讨论过了,我告诉他他应该把更多注意力放在网球上。”
 
  最近几个月,兹维列夫表现平平,在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蒙特卡洛和罗马大师赛都是早早出局,在马拉喀什250赛、巴塞罗那500赛、慕尼黑250赛和斯图加特250赛都没取能取得连胜,前不久的温网他首轮就遭到淘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