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小威2-0横扫斯特里科娃 晋级决赛与哈勒普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6-1、6-2连下两盘横扫捷克老将斯特里科娃,轻松打进温网女单决赛,与另一位前世界第一哈勒普争冠。

 
  小威和斯特里科娃此前一共三次交手,小威三战一盘未丢。首次跻身大满贯四强的斯特里科娃开场并不紧张,但她无力威胁到小威的发球。双方各自保发开始第一盘角逐。斯特里科娃自知无力在底线对抽中占到优势,选择放网前小球等战术来扰乱小威的节奏。第4局捷克老将放出的小球挂网,小威拿到破发点。斯特里科娃发球上网,小威正拍穿越得分,美国名将以第8个制胜分的方式破发:3-1。第6局小威反手制胜分精准压线,斯特里科娃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还是缴械投降。开赛仅仅22分钟小威就带着5-1的领先进入胜盘局,她挽救了3个破发点扼杀斯特里科娃的反扑,最后用一个ace球结束战斗。
 
  第二盘,双方开局都强势保发,2-2之后,小威开始发力,斯特里科娃在第5局压力之下双误送出破发点,小威成功把握住,送出love game保发后以4-2领先,失误连连的斯特里科娃在第7局又被破发,小威进入发球胜赛局,顺利保发后,她以6-2拿下,晋级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