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横扫贝雷蒂尼晋级温网8强 四轮比赛仅丢一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9温网公开赛16强战,2号种子费德勒6-1、6-2、6-2直落三盘横扫意大利球员贝雷蒂尼,职业生涯第17次杀入温网男单八强,这也是费德勒第55次打进大满贯男单八强。

 
  费德勒前三轮仅丢一盘晋级16强,意大利新星贝雷蒂尼则是生涯首进大满贯16强。双方之前没有交过手。
 
  首盘比赛,费德勒很快在第4局就取得了破发,随后保发后以4-1领先。接下来两局依旧是费德勒的独角戏,他连破带保,很快以6-1先拔头筹。首盘比赛仅耗时17分钟。
 
  第二盘,费德勒又是早早破发,两人打成1-1,费德勒在第三局攻破对手发球局,保发后以3-1领先。第7局,费德勒又是轻松取得破发,在顺利保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2再下一盘。费德勒仅用时46分钟就将总比分拉开至2-0上。
 
  第三盘,费德勒一上来就连下四分取得破发,以2-0领先。第三局,瑞士天王再度破发得手,随后他挽救了全场比赛自己发球局的第一个破发点,保发后以4-0遥遥领先。接下来几局,费德勒仍然牢牢守住优势,在love game保住发球胜赛局后,瑞士人以6-2取得了胜利。
 
  下一轮,费德勒将战8号种子锦织圭,后者6-3、3-6、6-3、6-4击败了库库什金,10连胜对手,连续两年晋级温网八强、连续五个大满贯都打进了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