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位世界顶尖高手7月齐聚马来西亚 出战T2钻石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T2钻石联赛首站比赛将于7月18日-21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目前,首站比赛参赛名单已经出炉,来自世界各地的32位乒乓球高手汇聚一堂,争夺冠军积分与巨额奖金。

 
  32位参赛选手男女各占一半,中国队更是派出了马龙、许昕、林高远、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主力参赛。
 
  T2钻石联赛参赛名单
 
  男选手:马龙、林高远、许昕、张本智和、法尔克、梁靖崑、樊振东、波尔、水谷隼、黄镇廷、林昀儒、王楚钦、弗兰兹斯卡、雨果、丹羽孝希、奥恰洛夫
 
  女选手:王曼昱、陈梦、刘诗雯、朱雨玲、丁宁、伊藤美诚、孙颖莎、冯天薇、郑怡静、平野美宇、陈思羽、读来亲、波尔卡诺娃、斯佐科斯、石川佳纯、加藤美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