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网混双1/4决赛 张帅/皮尔斯抢十遭逆转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9法网公开赛第十日,张帅/皮尔斯错失领先优势,遭抢十逆转,6-1、5-7、8-10不敌2号种子达布罗斯基/帕维奇,无缘2019法网混双四强。

 
  2号种子达布罗斯基/帕维奇是去年澳网混双冠军,在上届法网混双争夺里也打进了决赛。实力不俗的他们开场慢热,首个发球局即被张帅/皮尔斯破发。第3局达布罗斯基/帕维奇紧接着回破,张帅/皮尔斯则马上扼杀对手的反扑。中国金花和搭档连续拿下首盘最后的4局。这盘张帅/皮尔斯抢下对手20个发球中的12分,破掉了达布罗斯基/帕维奇全部3个发球局。
 
  次盘达布罗斯基/帕维奇提升状态,2号种子率先打破僵局,一度建立起4-1的领先优势。张帅/皮尔斯奋起直追,中国金花和搭档连赢4局后以5-4反超。第10局张帅/皮尔斯的发球胜赛局被对手破掉,双方又一次回到均势:5-5。两人难以遏制达布罗斯基/帕维奇的上升势头,中国金花和搭档丢掉第12局必保的发球局,2号种子继而直落3局翻盘。
 
  双方进入抢十决胜,两对组合比分交替上升至8-8。关键时刻张帅/皮尔斯连丢2分,达布罗斯基/帕维奇逆转获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