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晋级法网16强 瓦林卡三盘抢七险胜迪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数:

   2019法网公开赛男单第三轮,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6-3、6-3、6-2淘汰了意大利黑马卡鲁索,一盘不丢晋级法网男单16强。瑞士名将瓦林卡经过三盘抢七大战,以7-6(5)、7-6(4)、7-6(8)的比分险胜迪米特洛夫。

 
  首盘比赛,德约科维奇在第4局率先取得破发,随后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后以4-1领先。第7局,头号种子浪费了两个破发点机会,不过这无碍其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德约科维奇在开局再度错失了两个破发点,好在他在第五局成功兑现,保发后以4-2取得领先。随后几局,双方都各自保发,最终塞尔维亚人以6-3再下一盘。
 
  第三盘前四局,德约在对手前两个发球局中共浪费了3个破发点,两人战成了2-2平。第6局,德约再度占据上风,他完成破发后以4-2领先。随后两人,球王再接再厉,连保带破后以6-2取得了比赛胜利。
 
  另一场比赛,前赛会冠军瓦林卡补赛里用7-6(5)、7-6(4)、7-6(8)的比分险胜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成为现役选手中第9位巡回赛胜场达到500场的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