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不敌斯维托丽娜出局 普娃斯蒂文斯进法网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点击数:

   2019法网公开赛女单首轮,9号种子斯维托丽娜6-3、6-3力克7届大满贯冠军大威,与卡-普利斯科娃、斯蒂文斯一起晋级女单第二轮。

 
  首盘双方一度连续5局互破,斯维托丽娜4-3领先后守住了第8局的发球局。大威3-5落后进入必保的一局,美国老将双误后又连续反手失误,斯维托丽娜再次破发,9号种子继而以6-3先赢一盘。
 
  次盘大威葬送3-1的领先优势,美国名将连续丢掉最后的5局,斯维托丽娜凭借大威的接发球出界把握住了自己制造的第3个赛点。根据赛后技术统计,斯维托丽娜制胜分16对15稍稍领先大威,不过大威主动失误34次,斯维托丽娜主动失误仅有15次。
 
  其他结束的比赛,赛会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用6-2、6-3的比分轻取美国人布伦格尔,延续红土连胜。去年法网亚军斯蒂文斯6-3、7-6(4)淘汰日本选手土居美咲。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