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混双首战告捷 搭档皮尔斯晋级2019法网第二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数:

   2019法网公开赛混双首轮,张帅搭档皮尔斯6-2、7-5力克东道主外卡组合叶洛伊莫斯/巴莱尔,拿下开门红。韩馨蕴/王雅繁、段莹莹/郑赛赛顺利闯关首轮关卡,晋级女双第二轮。

 
  张帅/皮尔斯6-2、7-5叶洛伊莫斯/巴莱尔
 
  张帅/皮尔斯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次盘扼杀东道主外卡组合叶洛伊莫斯/巴莱尔的反扑后顺利晋级混双次轮。中国金花和搭档在首盘的第3和第5局连续破发得手,将比分拉开至5-1上,并将分差延续到盘末。次盘张帅/皮尔斯遭遇对手的反击,2-5落后的他们利用叶洛伊莫斯/巴莱尔缺少经验的机会连下5局翻盘。
 
  韩馨蕴/王雅繁6-2、6-3本谢/高夫
 
  中国组合韩馨蕴/王雅繁轻取持外卡出战的东道主姑娘本谢和其美国搭档高夫。首盘韩馨蕴/王雅繁0-1落后时连赢5局,彻底摧毁对手的防线。次盘本谢/高夫表现有所提升,韩馨蕴/王雅繁率先打破僵局,3-2领先的中国组合随即被对手反破。韩馨蕴/王雅繁继续向对手施压,3平后金花组合连续拿下了最后的3局。
 
  韩馨蕴/王雅繁破掉对手总共9个发球局中的5个,顺利晋级次轮,接下来将遭遇4号种子达布罗斯基/徐一璠和巴拉/亚古波维奇之间的胜者。
 
  段莹莹/郑赛赛6-4、6-7(2)、7-5青山修子/马洛扎娃
 
  段莹莹/郑赛赛葬送掉次盘5-3的领先优势,被青山修子/马洛扎娃翻盘。决胜盘里中国组合1-4落后的情况下成功追平比分,两人在第11局兑现了关键的破发,随后love game守住了第12局的胜赛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