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首秀张帅仅丢2局轻松过关 连续四年晋级第二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数:

   2019法网女单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张帅以两个6-1力克美国老将勒普琴科,连续四年打进法网女单第二轮。

 
  首盘一上来,张帅就破发得手,在第四局love game再度破发后,中国金花以4-0遥遥领先。随后三局,张帅继续牢牢掌控局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1先下一盘。
 
  第二盘,张帅在第三局又是连下四分取得破发,随后她love game保发得手,以3-1领先。接下来两局,张帅又是连续love game拿下发球局,以连拿19分之势取得5-1的领先。第7局对手的发球局,张帅再接再厉,送出隐形蛋后以6-1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张帅17个制胜分7个非受迫性失误,对手10个制胜分17个非受迫性失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