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赛外事业如火中天 爱情枯萎现已恢复单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6日消息,2012年女子网坛的所有赛事都已经宣告落幕,本赛季实现全满贯伟业的莎拉波娃在赛场外的生活也牵动了不少球迷的心,Sugarpova正式面世,莎拉波娃场外也称王。事业如火中天的莎娃无法兼顾到爱情,最终莎娃承认与男友分手,网坛富婆回归单身。
 
  美网前夕,莎拉波娃在纽约的糖果店正式开张,同时她推出了个人的糖果品牌--Sugarpova。一直以来,莎拉波娃都是商业广告的宠儿,她的代言涉及了服装、珠宝、电子产品、汽车、快销品等多个领域,此前她还与时尚品牌推出了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2012年,Sugarpova面世也意味着俄罗斯美女在商界踏出新的一步--自己做了老板。凭借自身的影响力,莎拉波娃的糖果业务扩展迅速,她本人对于这份事业也十分用心,比赛之余经常亲自过问相关内容,Sugarpova的未来走向十分乐观,而莎拉波娃也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商业价值。
  
  莎拉波娃与武贾西奇的恋情从众人的不解到接受再到祝福,走过了漫长的路程。就在人们以祝福的心态来期待两人的婚礼时,却传出了分手的消息。作为网坛第一美女,莎拉波娃是诸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武贾西奇在篮球界的地位无法与俄罗斯人相比,两人之间的悬殊差距曾经让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恋情,诸多亲友甚至从最初就持反对态度。不过这对昔日情侣还是用彼此之间的爱打消了旁人的质疑,莎娃也戴上了男友送的钻戒,并一度传出即将完婚的消息。然而,这段感情最终还是未能经得住时间和空间的考验,远走土耳其的武贾西奇无暇陪伴恋人征战,长时间无法见面让这对恋人逐渐疏远,最终选择分手。而一贯八卦的媒体却在事发3个月后才有所觉察,就连俄罗斯美女本人都感到意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