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男单世界排名:樊振东高居第一 国乒包揽前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第一周乒乓球男子单打世界排名出炉,樊振东依旧高居第一不动摇,许昕第二,林高远第三。刚刚在卡塔尔公开赛复出的马龙,凭借新到手的冠军积分,升至第11名。

 
  在最新一期乒乓球男单世界排名中,樊振东继续稳坐头名位置,许昕排名第二林高远位列第三。日本的张本智和第四,德国名将波尔第五,韩国的李尚洙升至第六,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雨果排在第七,日本的丹羽孝希第八,梁靖崑升至第九,韩国的张宇镇第十。
 
  刚刚拿下卡塔尔赛冠军的马龙,升至第11位,奥恰洛夫排在第12。其余排名在前100之内的国乒男单选手,刘丁硕排在第56,张继科位列第64,周雨位列第69,周启豪排在第77,郑培峰位列第84,王楚钦列在第92。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