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报道国乒世乒赛直通赛 网友吐槽石川水谷隼去一场都赢不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点击数:

   在中国乒乓球队进行2019世乒赛直通赛之时,日本队也举行了最后一轮选拔赛并公布了世乒赛参赛名单。此外,日媒还报道了国乒直通赛结果,引起日本球迷吐槽。

 
  日本的《RALLYS》对中国的比赛结果进行了报道,《陈梦夺冠 她说这不过是开始》,文章中说——
 
  陈梦在深圳进行的地表最强12人夺冠后,已经内定成为了一个国家队参加乒赛的代表。
 
  排名世界第三的陈梦在循环中2比3负于了2017年的世锦赛女王丁宁,但是她击败了现在排名世界第二的朱雨玲、第六的王曼昱和青奥冠军孙颖莎,最终夺冠。
 
  赛后陈梦说:“我找回了自信,能够有这样的结果很高兴,不过这只是开始,我的最终目标是在世乒赛上夺冠。”
 
  随后,《RALLYS》给出了一份中国女子地表最强的胜负表。在这之下,有日本球迷留言说——
 
  “但是中国并不是按照这个胜负来决定谁能代表国家队参赛的,领导的主观意志判断更重要而轻视顺位,这对选手来说很不公平,也许日本就会因此有取胜的机会吧。”不过这一发言的赞成者只有2人而有7个人投了反对票。
 
  下面还有人说,“如果伊藤美诚和石川佳纯参加这个中国的12人比赛会赢几场?我觉得石川一场都拿不下来,伊藤大概会赢3、4场吧,但是她也当不了中国代表,好想看看这中国榜单中前六名对阵的比赛是怎么样的。”
 
  《RALLYS》的另一篇文章介绍了《樊振东中国代表选拔全胜夺冠》,文章中说——
 
  为了决出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中国国家代表而举行的地表最强12人赛,在3月3日落幕,男子方面樊振东以全胜夺冠,成为中国国家队代表。
 
  现在排名世界第一的樊振东在这次的比赛中击败了世界第二许昕、世界第三的林高远以及在国际比赛中越来越有存在感的梁靖崑,在堪称世界第一最顶级大赛的参赛者中,毫无争议地夺取了冠军。
 
  樊振东赛后表示:“我没想到自己能拿这个冠军,非常高兴,这次取胜对于世锦赛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在压力中能够持续比赛,我更有了自信,希望在布达佩斯有一个好的结果。”
 
  这篇文章后,日本网友的留言是——
 
  “樊能在这样的对阵中全胜太强大了,在世界上都能排第二第三的许昕和林高远竟然没能进入前五,太令人吃惊了,中国选手层的厚度太牛X。”
 
  “啊,这阵容看了之后只能说一句好厉害,女子这边日本能打球的选手多了,但是男子还是不行,需要更多人能参战,T联赛多用10几岁的球员,培养新人吧。”
 
  “樊振东已经是超出一头了,但是经常当代表的许昕和林高远竟然是这样的结果,太恐怖,张本和水谷进这个比赛,能拿第几?”
 
  “5胜6负的有6个人,12强最差的一个也拿了3胜,在这种强大的抵抗下,竟然能够11战全胜,这是因为输给张本后,(樊振东)更努力了么?”
 
  “水谷要去了会输11场的,如果能赢一场的话,他能赢谁?”
 
  “马龙竟然没了啊。”
 
  “中国乒乓选手都太强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