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爆今年最后一次出战德国锦标赛 并不打算退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7日消息,德国老将波尔即将出战德国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但波尔日前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这是他最后一次出战这项比赛,以后他将把重心转到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上。

 
  据悉,波尔曾12次斩获德国全国锦标赛男单冠军,他说:“今年最后一次参赛,实际上是从去年就已经有的计划。现在可能会出现一些猜测,但这远不是结束。主要是目前日以密集的国际乒联赛程,让我们球员越来越难以适应。要想获得更高的世界排名,就必须参加更多的比赛,对此国际乒联的要求越来越高。”
 
  今年3月8日,波尔就将年满38岁。他说他在杜塞尔多夫俱乐部也有许多比赛任务,有许多需要去完成的目标,考虑到自己年龄的因素,他不得不做出今后放弃参加德国国内的全国比赛的选择。
 
  波尔说:“我的职业生涯还远没有结束,我的下一个重要的国际大赛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我与杜塞尔多夫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22年才到期。我只想继续打球,继续在球场上体会打球的快乐,只要我身体情况允许的话。我可能还会继续打好几年,实际上我对退役也同样感到恐惧。”
 
  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纷纷送上祝福,有人写道:“我还以为你要退役,不要吓唬为。你是一个传奇,请继续打下去,你这样优秀的球员不多见。”
 
  还有人跟帖:“我的朋友,我仍然希望你带着快乐取得更多的成功。下个月我将满70周岁,一直以来我都是一名乒乓球裁判。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你。来自泰国曼谷的问候。”还有德国球迷说:“我们期待着你的精彩比赛,你是我儿子的偶像和榜样,我儿子和你一样都是左撇子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