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乒赛日本队选拔赛第一轮结束 早田希娜十连胜领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点击数:

   早在今年5月日本乒协就公布了2019世乒赛选拔规则,近日,日本队在仙台进行了2019世乒赛第一轮选拔赛,乒联总决赛女双冠军得主早田希娜状态绝佳,拿下十连胜。以第一轮选拔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参与第二轮选拔的资格。

 
  据悉,在世乒赛第二轮选拔赛上获得优胜的人则可以直接获得参与世锦赛单打的资格。日本队世乒赛第二轮选拔赛将于2019年3月2日举行。
 
  日本队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单打选拔标准:
 
  1、2019年1月世界排名前20的日本队运动员(取最高位,1人)
 
  2、2019年1月世界排名前100的日本队运动员(除上一条以外的最高位,1人)
 
  3、世锦赛选拔赛优胜者(1人)
 
  4、2019年全日本锦标赛单打冠军(1人)
 
  5、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国际比赛(亚运会、世界杯、亚洲杯、白金赛、日本公开赛、总决赛)中获得两次以上单打冠军的运动员(1人,有多人的情况下由强化本部选出)
 
  6、以上5点中如果有运动员重复入选导致最终不够5人的情况,则由强化本部根据以下原则选出参赛人选:
 
  ·根据2018年1月以后的主要国际大赛成绩进行考量
 
  ·根据是否在国际赛场上有潜在发展可能性进行考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