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协公布东京奥运会选拔标准 世界排名最靠前2名球员获单打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数:

  2020夏季奥运会将在日本东京举行,近日,日本乒协召开理事会确认松紧奥运会日本队球员选拔办法,据悉,2020年七月份日本乒乓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靠前的2位将自动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单打资格。


  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共分为五项,分别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女混合双打。


  根据日本乒协介绍,在2020年1月份世界排名中最靠前的两位日本球员,将获得单打资格,团体第三人和混双名单将根据综合实力由协会推荐。奥运会6人名单将于2020年1月6日对外公布。但可能不会公布混双组合,日本乒协表示,在此之前,日本队会尽可能尝试各种混双组合,在不同的赛事中进行考察,来确定最终名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