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远加盟天津队出战2018乒超:对胜利的渴望不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数:

  新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10月10日揭开战幕,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首轮客场挑战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天津队将士们已于10月4日集结,拍摄了宣传照片。7日上午,他们在主场财经大学体育馆集中训练,为出征新赛季揭幕战蓄势待发。

 

  上午9点训练开始,热身过后,林高远、任浩、马特、朱霖峰、房胤池在场上轮番捉对厮杀。主教练马文革在安排好训练后,开始和工作人员布置安装热身场球台。13日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时间确实非常紧迫。毕竟,首个客场回来之后就是主场比赛,球队需要在出征之前将这些都安排妥当。


  和以往一样,作为国家队主力的球员在参加乒超联赛期间,都有国家队主管教练“重点盯防”。这一次,林高远的主管教练刘恒就跟到了天津,在训练场上观看并指导他训练。非常巧的是,任浩也是他的弟子。此番来天津,他可以同时督促两个弟子。同在一支球队,林高远和任浩这对“同门师兄弟”也更便于交流。


  上赛季,林高远率领山东魏桥俱乐部夺冠,他是联赛中胜率最高的球员。此番加盟天津,也是备受关注,这是他第一次经历摘牌。“天津是个非常好的球队,能够来这里我很开心。来到新的球队,对新赛季也充满了新的希望。”林高远坦言,上赛季的光环不会成为他的压力,他对胜利的渴望从未改变。“不管我上赛季表现如何,现在我对胜利的渴望都是一样的,只要站在场上就希望能够赢球。”


  新赛季,随着阵容的加强,天津也被视为夺冠热门球队。谈及争冠目标,林高远表示:“我们目前的阵容确实比较强大,团体实力比较强,目标肯定是去争夺冠军,但是过程应该会比较困难,因为马龙领衔的山东鲁能也非常强。不过,相信我们团队不会惧怕这种困难,会勇敢面对挑战。只要我们发挥出水平,应该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主教练马文革表示,新赛季虽然球员阵容发生了变化,但是球队争冠目标从未改变。“现在队里有林高远和朱霖峰两名左手球员,在双打组合上选择性更多。林高远和方博都可以打一单,也都可以打双打,我们在排兵布阵上也将更灵活丰富。今年联赛将恢复季后赛,我们的目标就是顺利挺进季后赛,朝着争冠的终极目标发起冲击。”


  天津日报记者 苏娅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