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2018女乒世界杯目标冠军 丁宁朱雨玲是强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一姐石川佳纯入围了今年的女子世界杯比赛,目前正在成都进行最后的备战。石川佳纯接受采访时表示,“至今我的最佳战绩是亚军,本届比赛目标夺冠。”


  石川表示:“利用在比赛结束后的一个多月的调整时间,找到了在保加利亚、捷克公开赛出现的问题。”而且她也注重劳逸结合,“有空的话,回山口泡温泉。”世界杯是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后的国际大赛,石川坦言:“最近的训练都很充实,会认真地准备,踏实把每一场比赛打好,争取发挥出最高水准。”


  石川在保加利亚公开赛的8强赛中,2-4不敌丁宁。之后她特别进行了目标制服丁宁的针对性训练,“所以我自己也很期待训练的效果能多大程度地在世界杯发挥出来。丁宁不愧是最顶尖的选手,失误极少,特别是对拉技术非常好。”除了丁宁,朱雨玲是另一位日本选手公认的劲敌,“朱雨玲现在的进攻技术很强,我也针对她准备了很多对策,所以如果在本届世界杯和她再度碰面,有自信会打得更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