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大邦加速器队获2018乒乓球终极联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点击数:

  上周末,2018终极联赛决赛在加尔各答打响。最终在全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大邦加速器队在决赛中战胜卫冕冠军猎鹰队,登顶冠军。


  决赛中,大邦加速器队派出参战的选手包括森樱守、吉田雅己、迪亚兹、纽丁克、以及本土作战的加纳纳塞卡然和巴特拉,猎鹰队的阵营中也是强手如云,皮切福特、斯佐科斯、埃克霍姆、罗伯斯、舍蒂等选手也临阵以待。


  开场,巴特拉就为大邦加速器队取得了良好开局,她以3-0(11-8, 11-10, 11-9)击败埃克霍姆,随后吉田雅己2-1 (11-8, 11-8, 10-11)战胜舍蒂。大邦加速器队建立了4局的领先优势。第三盘比赛,加纳纳塞卡然/森樱守以2-1 (11-6, 11-7, 3-11)战胜了舍蒂/斯佐科斯为队伍再次扩大领先优势。


  此时大邦加速器队气势正盛,不过猎鹰队的皮切福特以良好的表现缩小了两队之间的差距,他以2-1(11-8, 5-11, 11-7)战胜纽丁克,而斯佐科斯也同样以2-1(11-5, 11-9, 6-11)击败迪亚兹,将两队的分差改写为了三局。


  根据赛制,每盘比赛采用三局抢分制,最终计算队伍成员所得局数之和,因此只要大邦加速器队再拿下两局比赛,冠军就将属于他们。第六盘比赛,大邦加速器队出场的是本土选手加纳纳塞卡然,他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罗伯斯,首局他以11-6赢下,但随后罗伯斯以11-9扳回一局,在关键的第三局中,加纳纳塞卡然顶住压力,在4-5落后的情况下一路紧咬比分打到了10-8率先取得赛点,并以11-8赢下比赛,最终他以2-1 (11-6, 9-11, 11-8)赢得胜利,大邦加速器队登顶冠军。


  终极联赛的举行旨在推广乒乓球、吸引外国乒乓球选手参与并提高印度乒乓球的竞技水平,让印度在2024年奥运会乒乓球项目中力争获得一枚奖牌。参加赛事的六支队伍分别拥有4位本土球员和4位外国选手,男女各半。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